網站使用條款Privacy

歡迎您來到 https://www.fengshing.com.tw (以下稱「本網站」),本網站由豐禾興實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豐興餅舖」)負責經營。

企業經營者/代表人:劉俐伶

一、遵守相關規定

您於本網站註冊成為會員後,會員資格範圍僅限於本公司,當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網路服務時,即表示同意並遵守本網站之會員規範及當地之法律規定。 若您為未滿十八歲,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規範之所有內容,方得使用本網站。當您使用本網站之各項服務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規範之所有內容。

二、網站服務簡介

▪本網站是透過網際網路提供您本網站各項資訊及商品銷售之服務。您必須自行配備上網所需的軟、硬體設備,以及負擔接上網際網路的費用及電話費用。
▪加入本網站會員,您可享有紅利點數積點 、紅利點數折抵、不定期獲得豐興餅舖最新資訊、產品訊息快報、及好康活動。
▪基於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您同意於會員註冊時提供詳實的個人資料,並隨時更新過時或已變更之個人資料。如您提供的個人資料不實,本網站得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資格。

三、隱私權政策

關於您的會員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依本公司「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

四、會員規範的修改

本網站有權隨時修改本規範,並於本網站最新消息公告修改之事實與內容。如您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一旦於會員規範修改後繼續使用各項網路服務,即表示您同意並接受本規範之任何修改。

五、網站服務的停止與更改

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豐興餅舖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本網站提供之服務,且不負賠償責任:
▪本網站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或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使本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六、會員帳號及密碼

一旦註冊完成後,您將取得會員帳號及密碼,並應自行對此帳號及密碼之安全負完全責任。您同意不會將會員帳號轉讓或出借他人使用。若發現您的帳號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應立即來電通知本網站客服 03-832-3436轉9 或來信 tel@fengshing.tw 為您處理。

七、會員義務與責任

會員對於自行公布或透過本網站所公開、傳輸的一切內容負完全之責任。
▪會員應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律及國際網際網路相關規定與慣例。若使用本網站以外之網站,並同意遵守各該網站當地之法令及網路慣例。
▪會員應同意並保證不公布或傳送任何毀謗、不實、威脅、不雅、猥褻、不法、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資訊於本網站上,一經發現或檢舉,本網站有終止會員服務之權利。
▪本公司就會員行為是否符合本規範,有最終決定權。一經發現或檢舉違反本規範或任何法令,本公司得立即停止會員使用本網站之各項服務。

八、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取得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本公司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對於因違反相關法令或本規範所致生之一切實質損害、名譽毀損等,您同意對本網站、關係企業、受僱人及相關人員,負完全之損害賠償責任。

九、會員服務中止

本網站有權單方終止您的會員資格。您若欲終止個人之會員資格,須以書面通知。本網站有權隨時結束各項服務,您同意並充分了解本網站並未承諾維持任何一項服務不停止或不中斷。

十、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會員與本公司之權利義務關係,應依網路規範及中華民國法令解釋及規章、慣例為依據處理;如本契約發生訴訟時,雙方同意以臺灣花蓮地方法院作為第一審管轄法院。本公司的任何聲明、條款如有未盡完善之處,將以最大誠意,依誠實信用、平等互惠原則,共商解決之道。